金华之旅

2024年04月18日 09:39 来源: 作者: 编辑:钱志勤

  《今日常山》小记者   占睿宸   指导老师   余琅

  暑假里,阿姨带我去了金华,我们去了海洋馆、游乐园,看了表演,玩了摩天轮、过山车……

  美人鱼的表演和海狮的表演让我流连忘返。当中我最喜欢美人鱼的表演。表演中,有两位大姐姐穿上橡胶做的鱼尾在水里游,一群群鱼游过来,打量着这两位似鱼非鱼的不速之客。表演刚开始还挺平和,可是到了后面,海怪突然出现了,张牙舞爪,怪吓人的。但我仔细一看,哈哈大笑,原来那海怪是潜水员。后来,更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赛罗奥特曼都进入表演了,不过呢,他们竟然把奥特曼的背景音乐给搞错了。

  接下来,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摩天轮。摩天轮和过山车我都是第一次玩,摩天轮上去的时候我并不害怕,但是等它越升越高,还没到最顶上,我就被吓得“腿软了”。到达最顶端时,我一动不动,紧紧抓住扶手,手心直冒冷汗,生怕摩天轮失控,我们被甩出去。直到慢慢降下去,我悬着的一颗心才慢慢“着地”。

  这次的金华之旅,我体验了不敢体验的,是我勇敢跨出的一步,收获到了满满的开心与幸福。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