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

2024年04月18日 09:40 来源: 作者: 编辑:钱志勤

  《今日常山》小记者  徐逸航   指导老师   郑京霞

  前段时间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草莓地里摘草莓。

  我们提着竹篮子,一到草莓地里,哇,好多草莓啊!馋得我口水直流。一行行绿油油的叶子下面长了许许多多的草莓,我仔细一看,一个个水灵灵的草莓又大又红,偷偷地躲在绿叶底下,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我迫不及待地弯下腰,轻轻地拨开绿叶,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有的草莓一半红一半白,有的还没成熟,完全成熟的草莓最诱人了。你瞧,它们红通通的像小灯笼,又像闪闪发光的红宝石。我看中了一颗又大又红的草莓,捏着指头轻轻地摘下来,放进嘴里,哇,一股香甜的汁水涌入嘴巴里,真甜!我问妈妈:“这草莓怎么比我以前吃的还要好吃呢?”妈妈笑着对我说:“那是自己摘的新鲜,所以特别好吃。”这时,我看见一只小蜗牛,迈着缓慢的步伐,正在绿叶上徐徐前进,真是可爱极了。

  不知不觉我们就摘了很多草莓,我和姐姐的裤子上都粘满了泥巴,这是多么开心的一天啊!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