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2024年03月21日 09:40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江琪 通讯员 祝心艺)近日,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邮政局公布了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结果,我县被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为衢州市首个获得该项荣誉的县(市、区)。这不仅标志着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实现了重大突破,也为四省边际交通物流桥头堡建设增添了一张亮眼的“金名片”。

  我县地处浙闽赣皖四省九地市中心地带,是“浙西第一门户”,素有“八省通衢,两浙首站”之称,是国家级生态县、国家级园林县城。近年来,我县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为重要抓手,以全面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突出全域联网、路产融合、民生优享,全力打造“畅安智享”的畅达之路、共富之路、幸福之路,让农村因路而兴、因路而富、因路而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目前,我县已构建形成“外畅内联、通村畅乡”的综合交通网络,路域环境整体提升,“路产融合”示范实践成效显著,全县交通共富指数排名浙江山区26县第一。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