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亮相糖酒会 艾柚香走俏出圈

2024年03月21日 09:40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3月15日,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成都开启。这次为期八天的糖酒会展览总面积为32万平方米,创历届之最,吸引到超6600家展商参加,共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30万件产品亮相。浙江艾佳集团的艾柚香NFC胡柚汁甫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眼球。

  浙江艾佳集团是糖酒会的“老面孔”,曾经在糖酒会上收获不少国内外合作。此次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不同国家经销商的注意,展台前客商络绎不绝,洽谈区一片繁忙景象。“这是艾佳第七次参加糖酒会,没想到首日效果意想不到的好。” 浙江艾佳集团总裁王勇坦言,在大健康产业受到普遍关注的趋势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高浓度和新鲜度果汁的产品需求提高,零添加成为饮品新潮流。他相信,果汁作为基础原料在可持续发展和大健康的背景下会进入更多消费者的生活场景。

  在展会上受到经销商青睐的艾柚香NFC胡柚汁含90%胡柚汁和10%橘子汁,选用常山优质胡柚作为榨汁原料,反复清洗后直接带皮压榨,不加任何添加剂,采用先进的巴氏杀菌技术,低温储运直达货架,最大限度保留胡柚果汁最原本的纯正口感。其0添加、0脂肪、0色素的健康理念吸引了众多在场经销商驻足交流与了解,三天内,产品试饮人数超8千人次,现场签订合作意向书30余份。

  “展会上,多家常年陪伴艾柚香成长的经销商再次选择‘牵手’, 我们还收获了几个海外新客商,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 王勇说,接下来,公司将坚持“原生态、原产地、原汁原味”的企业理念,不断探索创新产品工艺,捕捉新兴的消费趋势,不断推出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