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3名职工入选“浙江金蓝领”

2024年04月16日 09:55 来源: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江琪 通讯员 鲁望)日前,浙江省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2023年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胜选手为“浙江金蓝领”的决定》,公布一批“浙江金蓝领”名单。县农业农村局养殖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丰迅、浙江先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技术科长祝伟生、县人民医院医师黄璐榜上有名。

  自进入单位以来,丰迅一直从事水产技术推广、渔业管理、鱼类等动物疫病防疫工作。近年来,他主持省市县科技项目3项,发表论文5篇,指导创建国家级、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12家,省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3家。同时,积极参与开展渔业转型促治水、养殖塘及尾水改造提升、渔业增殖放流、稻渔综合种养等工程,先后完成增殖放流各类优质水生动物苗种5000多万尾并参与制定《衢州养殖水域滩涂“十四五”规划》《常山县水域滩涂规划》等规划。丰迅多次参加市级标准评审,4次在市、省和全国农业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奖。先后被评为衢州市金牌职工、浙江省农业技术能手、全国农业技术能手。

  祝伟生是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数控车及数控铣双料技师,取得机械制造中级工程师职称。从事精密制造工作15年,他多次组织、参与企业重大技术革新攻关项目,为企业解决诸多难题。至今共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软著1项、发表论文1篇。同时,他还积极参加省市县级技能大赛并获奖,被评为衢州市技术能手、衢州市金牌职工、浙江青年岗位能手。祝伟生还在江山高级技工学校、衢州数字工业学校工匠学院担任兼职教师,在提升自身技能水平的同时也积极帮助企业培养技能人才。

  2008年毕业后,黄璐一直从事皮肤科工作。曾先后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进修学习,熟练掌握了皮肤科临床专业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疾病的诊疗。她多次参加省市技能比武并获奖,先后获得2023年度浙江省麻风病防治技能标兵、2023年度浙江省麻风防治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