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走访听民声 用心用情办实事

龙潭水库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4年04月17日 09:59 来源: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吴贤林 见习记者 陈静)近日,在天马街道天马村,处处可见村干部走村入户的身影。他们挨家挨户宣传政策,耐心解读方案、用心与村民交流,对村民的资产情况进行再清点、再核实,确保入户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

  随着龙潭水库项目前期工作的有序推进,连日来,天马街道天马村村干部及时了解村民诉求,扎实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为项目顺利进入工程建设征地实施阶段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处于产权确权阶段。因为涉及到村民的房产、田产以及山林等资产存在部分纠纷,村干部还通过村民调解委员会等方式,统一收集协商问题,为下一步全面启动签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面对各种历史遗留问题,全体干部全天候待命,与村民面对面、零距离接触,主动与相关单位部门沟通、对接,及时化解疑难复杂纠纷,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天马村党支部副书记、村监会主任鲍金荣说。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