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辉在调研民生实事工作时强调

办好民生实事 增进民生福祉 推进共同富裕

2021年07月05日 09:13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徐露霞 王国庆 李欣宁)7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潘晓辉在调研民生实事工作时强调,民生连着民心,民生凝聚民力,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做大民生蛋糕 ,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县领导翁旭东、傅淑梅参加。

  潘晓辉一行先后来到县方舱接种点、文昌小学、常山稚启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大救助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园等地,实地调研卫健、教育、民政和就业等领域的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潘晓辉指出,民生实事是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最有效的途径,在实现共同富裕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面对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仔细对照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指标体系,精准发力、靶向施策,高质量推动民生实事工作落细落实。

  潘晓辉强调,抢抓机遇早谋划。要认清形势、摸清家底、拉高标杆,深刻认识和把握常山在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的责任和使命,聚焦目标任务,科学统筹谋划、敢于奋勇争先,努力与全省发展同频共振。精准发力求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民生短板和弱项,强化数据分析、主动问计于民、精准制定政策,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改革破题走前列。要强化改革驱动、突出创新引领,进一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扎实推动医共体建设,持续做好兜底保障,打造出一批具有常山辨识度的民生品牌,努力交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常山高分答卷。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