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早上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06日 09:00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朱灿 俞国文)“共同富裕”是县域发展的“关键词”。9月3日上午,常山“早上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活动启动,常山“两山银行”新昌支行、“早上好”共富公司、“早上好”共同富裕慈善基金正式成立,标志着常山在推进共同富裕重大改革中迈出坚实一步。浙能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陆翔,浙能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刘剑辉,慈溪市副市长李生勇等出席活动。县委书记潘晓辉讲话,县领导林红汉等参加。

  潘晓辉指出,常山“早上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扎实举措,全县上下要以“早的姿态、上的劲头、好的追求”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重大改革工作。

  潘晓辉强调,“早上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活动意义深远。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充分发挥三次分配作用,通过山海协作等平台汇聚强大合力,在共同富裕的赶考路上走得更加坚实。“早上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活动创新有为。要因地制宜、抱团发展,充分利用“两山银行”、共富公司、共富基金等创新做法创造的资金、人才红利,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在实践探索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早上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活动未来可期。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明确“干什么”、探索“怎么干”,以优质的资源、贴心的服务,推进教育发展、乡村振兴,在共同富裕示范先行中展现使命担当。

  现场还举行了常山“两山银行”新昌乡支行授牌和“早上好”共富公司揭牌仪式;启动了“早上好”共同富裕慈善基金;举行了“早上好”共同富裕慈善基金捐赠;签订了共同富裕帮扶框架协议。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