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亚运·亲清加U”

我县举办首届政企趣味运动会

王永明翁旭东许茂华参加

2023年06月01日 09:07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郑月红 游待露 王国庆)5月27日,是我县“亲清爱企日”,一场以“喜迎亚运·亲清加U”为主题的常山县首届政企趣味运动会在县体育馆举行。县领导王永明、翁旭东、许茂华、姜雪峰、许露华、陈水清、杨力军、朱建忠、姜芳、黄晓彬、陈岗、王永华参加。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赶小猪”、袋鼠跳接力、大丰收比赛、定点投篮、足球罚点球、五人制飞盘争夺赛以及拔河比赛七个趣味竞赛项目。活动打破政府和企业界限,由县领导带队,通过混合组队方式,组成八支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

  在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赶小猪”比赛率先鸣哨开赛。一人、一拍、一球,队员们把皮球当做“小猪”,手持“赶猪棒”争先恐后地赶“小猪”。随着比赛渐入佳境,大家发现,原来小心翼翼才能不出状况,不出状况才能以最快速度竞跑。场上小心谨慎,场下气氛热烈,大家时不时被场上的突发状况逗得前仰后合,笑点不断。

  “太振奋了!今天活动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家的关怀,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政企感情,加强政企沟通交流,也为培养政企之间协作智慧和团队精神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新生代企业家——长盛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忆杭激动地说。  

  一根拔河绳,牵起政企情。在一阵阵激烈的加油呐喊声中,迎来拔河比赛,双方队员各执一端,扎着马步,双脚用劲抵住地面,使出全力拼命后拉,体育馆内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运动会,是一次融入,一次展示,更是一次深度交流与合作。”浙江哲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君齐表示,政企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政企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融机构和通讯运营商联合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一只果和一滴油联合代表队、一片芯和一方石联合代表队分获第二、第三名。活动为各单项赛事前三名以及团体总分前六名团队进行了颁奖。  

  “5月27日,是我县创新设立的‘亲清爱企日’,通过举办政企趣味运动会,一方面是为了喜迎亚运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另一方面我们以体育运动为‘媒’,畅通政企交流渠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常山大胆去闯、放心逐梦。”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前锋表示。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