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明在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全速推动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2023年06月02日 09:32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占振宇 见习记者 郑召隆)5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明深入到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项目投资会商会,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王永明一行先后前往常山招贤人民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狮子口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常山万洋众创城、柚香谷同弓乡三产融合产业园、常山县天安水库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图纸、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项目投资会商会,听取我县二季度投资项目推进相关情况。

  王永明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速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更好发挥项目建设稳投资、促增长、提质量、增后劲的作用。

  王永明强调,要锚定目标。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经济发展指标,加强统筹、压实责任,完善考核机制,紧扣时间节点,以务实的态度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敢破难题。聚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破解项目建设难题,花更多的精力、下更大的功夫、用更实的举措,持续抓好项目的推进和落实,实现经济指数可持续增长。要下足后劲。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积极谋划项目储备,及时准确掌握政策动态,完善项目要素,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谋划实施一批投资规模大、支撑能力强的重大项目,进一步做深、做厚重大项目储备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副县长王永华参加。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