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辉赴衢州国颐芳草地度假酒店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主动靠前服务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2024年03月19日 09:59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梁依迈)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潘晓辉来到衢州国颐芳草地度假酒店,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认真倾听诉求、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潘晓辉来到衢州国颐芳草地度假酒店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听取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潘晓辉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充分肯定,就企业提出的网络通讯、人才招聘、营销宣传、水电气供应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参会单位切实扛起责任、扑下身子、深入企业,梳理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奔着问题来、解决困难去,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潘晓辉强调,要统一思想抓项目,充分认识衢州国颐芳草地度假酒店项目是共富所向、发展所需、民生所盼的引流项目,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优化服务强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做实资金、用地、用能等要素支撑,落细落实助企惠企各项政策,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强沟通提效能,围绕项目尽快建成、达产达效目标,强化协同推进、统筹联动,形成一切围着项目干、一切盯着项目干的良好局面,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陈水清参加活动。

  新闻链接:衢州国颐芳草地度假酒店座落于东案乡海拔999米的颐山山顶,周围群山绵延、竹林覆盖,风景优美,住在酒店房间即可推窗揽云海,伸手摘星辰,是华东地区稀有的高海拔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25000平米,总投资约5亿元,建造客房222间,拥有近1000平米的宴会空间,配备中西餐厅、健身房、儿童乐园、悬崖泳池及高山农场,部分房间还提供专业观星设备,是集温泉、餐饮、住宿、娱乐、商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度假中心。酒店预计于4月1日开启试营业,5月1日起正式营业。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