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以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新的发展实践 不断推动常山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潘晓辉主持

2024年03月26日 09:23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李欣宁 占振宇)3月22日下午,常山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潘晓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显著特征、科学内涵和内在要求,牢牢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任务和实践要求,坚持创新引领、人才驱动、改革护航,以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新的发展实践,不断推动常山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对焦谋方向、增强改革主动性,积极谋划一批符合上级精神、贴合常山实际的优质改革项目;凝聚共识汇合力、增强改革针对性,不断提高政策供给精准度、要素配置时效性;聚力攻坚提质效、增强改革突破性,进一步迭代深化特色改革,打造更多兼具常山辨识度和面上推广价值的改革成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报告时提出的重要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贯彻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自觉淬炼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常山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天津考察慰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