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辉在调研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时强调

抢抓新机遇 展现新作为 实现新跨越 奋力开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2024年03月28日 10:43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梁依迈 胡志鹏)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潘晓辉调研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牢牢把握发展形势,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奋力开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潘晓辉首先来到启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资质提档、近期项目承揽等情况,鼓励企业要聚焦提质增效,推动建筑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构建专业覆盖广、产业链条长、产品附加值高的建筑业发展新格局。相关部门要坚持在建筑业培优育强上实现更有力突破,完善建筑业梯度培育机制,鼓励建筑业企业申优创优,实施新一轮建筑企业资质提档升级行动,打造一批领军型、示范性头部企业。

  浙江宏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近年来荣获“钱江杯”“衢江杯”优质工程奖、衢州市市政金奖等多个奖项,“宏图(建筑)”被认定为省知名商号。在浙江宏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潘晓辉详细了解企业专利发明、产品研发、产业前景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扎根常山、深耕常山,持续增强大项目承接力,全面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和企业品牌影响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躬身入局、靠前服务,保障项目建设无障碍全速推进,为企业持续高速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来到位于常山经济开发区辉埠片区的恒泰雅园(哲丰苑),潘晓辉就现场提出的断头路改造、企业职工子女就学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努力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扶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推进建筑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在浙江铭德建设有限公司,潘晓辉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战略布局,听取企业对建筑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把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树牢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

  潘晓辉还考察了浙江侨爱医院、春江澜庭项目。

  副县长王永华参加调研。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