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正波来常开展“主委走基层”活动时强调

不断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 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09:29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陈倩 邹建辉)3月2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一行来我县走访调研,看望基层组织社员,并听取社员们的意见建议。副市长、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主委田俊,县政协主席许茂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雪峰等参加。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常山县支社汇报了基本情况。与会社员围绕本职工作、入社感悟以及对社省委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简要汇报和交流。

  听取了社员的发言后,叶正波表示,九三学社常山县支社一直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广大社员凝聚在一起形成了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队伍,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履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叶正波强调,要将思想政治建设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建言献策。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加强沟通联系,多多举办各类活动,增进社组织活力,增强社员归属感、获得感,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搭建社员思想交流平台,加强组织联动,持续创新和丰富基层组织活动方式和内容,实现跨层级、跨区域和跨行业交流,让社员在互动交流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基层社员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立场,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前,叶正波一行还先后前往浙江常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浙江艾佳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天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常山三宝”产业。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