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全县公安机关功模代表

2024年03月29日 09:27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见习记者 姚洁 记者 吴贤林)3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明来到县公安局看望全县公安机关35名功模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协辅警以及警属致以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凌锋参加。

  活动现场,王永明与功模代表一一握手致意。他指出,公安队伍是和平时期牺牲最大、贡献最多的一支队伍。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县公安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打击违法犯罪前沿奋不顾身,在危难急险面前挺身而出,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常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杰出贡献。

  王永明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山大抓发展、大抓经济的奋进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做好公安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县公安机关要持续发扬决心作战、不怕牺牲、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及新时代公安工作新要求,持续推进公安队伍建设,锻造过硬“三能”铁军,当好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在新的一年继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助力“浙西门户”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再添殊荣。

  王永明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公安系统各项工作,落实优警安警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解决公安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切实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让全体公安干警能够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保平安。

  随后,王永明一行还参观了警史馆,深入了解常山公安工作与公安队伍发展历程,回顾一代代常山公安人不懈努力的光辉历史。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