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辉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紧扣发展大局 强化使命担当 聚力攻坚突破打造一批具有常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王永明何相涯出席

2024年04月12日 09:06 来源: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梁依迈 胡志鹏)4月10日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潘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紧扣发展大局、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攻坚突破,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常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为加快建设“浙西第一门户”注入更加强劲的改革动能。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永明、何相涯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中央深改委和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了《2023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2024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听取了县营商办、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典型经验交流,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发改局、县民政局重大改革项目下步重点推进思路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2023年我县改革工作,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央、省市委改革部署要求,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牵引,系统推进改革攻坚各项重点任务,打造形成一批具有常山辨识度、全省影响力的改革标志性成果。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改革攻坚的持续深化之年,要进一步扛起改革担当、谋求改革突破,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全力推动我县改革攻坚实现新突破、再出新成果。一要锚定目标、持续发力,加快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聚焦增值优服务、指标争前列、案例求突破,对标一流、争创一流,以“一号标准”“一号力度”抓出改革“一号成果”。二要把牢重点、全力冲刺,打造更多特色改革成果。坚持以推进县域特色改革项目为重头戏,最大限度激发各方面、各领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活力,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突破性的标志性成果,推动改革突破奖“争金夺银”。三要敢争敢拼、大干快上,推进改革试点落地见效。紧紧盯牢重大改革试点动态变化,加强对接力度,全力争取更多重要改革试点落地常山,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常山经验模式。

  会议强调,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改革主体责任,扎实推进重大改革项目,敢于创新探索、善于总结提炼,努力打造更多改革成果。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