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明在督查专项债项目、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

2024年04月16日 09:34 来源: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见习记者 姚洁 记者 吴贤林)4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明深入一线督查专项债项目、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协调推进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解难题,全力以赴抓项目,高质高效推动专项债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切实增强常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与后劲。县领导许露华参加。  

  王永明先后来到钱塘江中上游常山江(辉埠——双港口)航电枢纽项目一期工程(常山段)——长圩大桥、常山县文化博览中心及常山县红黄码医院建设项目现场,看展板、听汇报、督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投资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明确牵头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王永明强调,专项债作为地方政府投资项目的重要资金来源,具有强经济、稳投资、促发展的重要作用,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专项债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协调配合、共同发力,加强全流程跟踪服务,进一步梳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在浙江君晟电器有限公司年产智能清洁产品(洗地机等)525万台(套)、小家电及配套产品项目和鑫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王永明实地查看施工进展,并就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他强调,二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完善资源要素保障,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坚决打通项目建设和征拆过程中的痛点堵点,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有没有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在浙江艾佳食品有限公司2万吨果蔬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王永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特色,提高产品质量,积极拓展市场,力争在新一年里实现新发展、新突破;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落实落细“问需于企、送策于企”,不遗余力为企业办实事、优环境,齐心协力助力常山“一只果”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