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亩丝瓜络山海协作共富产业园落户郭塘

2022年01月14日 09:25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李欣宁 黄世超)1月13日下午,千亩丝瓜络山海协作共富产业园签约仪式在新昌乡郭塘村举行。

  仪式上,常山县富好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宁波界哲日用品有限公司签订了丝瓜络种植包销合同,将进一步带动新昌乡丝瓜络产业发展。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扩宽合作领域,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据了解,按照合作协议,宁波界哲日用品有限公司将提供丝瓜络种子、种植技术辅导等,并对1000亩丝瓜络进行全部收购。为了实现各行政村均衡发展,新昌乡将把1000亩丝瓜络分包给10个行政村,每个村各100亩,预计带动全乡剩余劳动力150余人,每个行政村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加60余万元,全乡增收可达600余万元。“我们希望通过该项目高效利用农村的土地资源,带动各村村集体经济性收入实现百万突破。”新昌乡党委书记林永周说。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