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领航展风采 乡村振兴“战鼓响”

2024年03月27日 09:58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游待露 邹建辉)3月25日上午,基层党建“头雁领航·金钉争先”活动在新昌乡达塘村举行。

  活动上,县委组织部发布了“早上好”头雁队伍建设行动计划,并公布了全县首批50名“早上好”式党组织书记名单,并为10名早上好”式党组织书记代表颁发证书,天马街道东方红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祝平平便是其中一位。“回去以后,我将以‘早上好’式党组织书记的精神,带领村庄发展,带领村民致富。”祝平平说。

  随后,新昌乡与浙能集团进行了“蓄能振兴·携手共富”党建联建签约,常山富好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浙能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宁波界哲日用品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乡村振兴共富合作项目协议,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协作,拓宽新昌乡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致力于打造乡村振兴常山样板。“今年,我们将探索农产品进集团的可行性,帮助村里的农副产品销售。”浙能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旭明说。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早上好’书记说”活动,天马街道蒲塘村、芳村镇芳村村、新昌乡黄塘村、招贤镇大溪沿村等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先后交流发言,就乡村振兴工作讲经验、谈问题、谋对策,实现互帮互学互促。现场还举行了“早上好”乡村迷你马拉松活动,全县“早上好”式党组织书记以及新昌乡乡村两级干部近百人参加。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