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立“四省边际”未成年人感化教育基地

2023年06月02日 09:38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游待露)5月31日上午,“四省边际”未成年人感化教育项目启动仪式在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共同为常山义警未成年人感教中队和常山县“四省边际”未成年人感化教育基地揭牌,并为常山县未成年人感化教育工作专员、常山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公益课程宣教员颁发特聘证书。“对本地和‘四省边际’的涉罪未成年人进行集中的感化教育,在我们辖区内的‘偏航’未成年人,我们会尽全力去挽救他们。”县公安局城管派出所民警胡斐说。

  接下来,该基地将针对涉案罪错未成年人进行帮教救助,通过引入司法社工、心理咨询、青年志愿者、司法机关等社会团体和相关单位,参与观护帮教、教育矫治,帮助他们重拾信心,顺利回归社会。“目前邀请了春泥公益、阳光志愿者协会、常山义警等4个社会公益组织入驻到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我们初心是走到儿童身边,用双手为少年儿童铸就保护壁垒,走进儿童心里,倾听少年儿童内心真实声音。”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专干江玲说。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