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加快建设“浙西第一门户”的磅礴力量

热烈祝贺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25日 09:48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汇聚共富强大力量,谋好发展最优策略。在全县上下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节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将在大会期间,谋深谋实加快建设“浙西第一门户”的发展良策,凝聚打造共同富裕县域典范的同心同向磅礴力量。我们向县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五年是常山历史上可圈可点的五年。五年来,常山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追赶跨越,坚持提质增效,坚持全域统筹,坚持绿色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奋力破解发展道路上的困难和堵点,创造了一批工作样本,夯实了发展良好基础,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更加彰显“重要窗口”魅力,高质量发展的步履越来越坚实。

  2021年更是亮点突出不平凡的一年。常山克服疫情影响等不确定因素,深入实施强发展、求突破、勇争先“八大行动”,打赢了一场场苦战硬战,干成了一批牵引全局的大事要事,打响了一批独具特色的创新品牌。发展来之不易,力量汇聚八方。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人民的不懈奋斗,也得益于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广泛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

  创业永无止境,奋斗闯荡新途。2022年大事多、喜事多,常山的发展迎来新一轮机遇。加快建设“浙西第一门户”的号声已经响起,聚力共同富裕美好可期,奋力跨越赶超的脚步铿锵有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始终牢记“八个嘱托”,突出“产业为王、工业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书写扎实履职的精彩篇章。

  话同心聚同力。发挥政治优势、人才优势,集成各项履职任务、各类平台载体、各方资源力量,放大履职效应,为“浙西第一门户”建设持续聚焦发力。谋在前干在前。不负人民重托,不负美好时代,聚焦“两勤”“两专”,显现发展中坚力量,展示常山干部良好形象。抓重点重点推。工业发展、有效投资、城乡共富、招商引智、开放创新、社会治理、宋韵文化,激情与拼搏相伴相生,干劲与奋进唱响同一首歌。预祝县两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