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埋头苦干 干出中国式现代化常山篇章的美好明天

热烈祝贺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年01月19日 09:15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擘画常山大发展,聚力再攀新高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县两会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充分肯定了常山2022年主要工作,全面吹响了推进常山高质量发展加速提效、再攀新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山篇章的号角。大会期间,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努力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常山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彰显了常山政治生活全过程民主。

  大会部署了2023年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明确提出要聚力实施“三三四”提速攻坚行动,即全力打赢工业强县、项目攻坚、消费扩容三场大会战,全力打好改革创新、开放协作、要素保供三套组合拳,全力打造城市赋能、乡村变革、民生优享、治理创新四张金名片。“三三四”提速攻坚行动围绕民生关切、城乡面貌、社会治理等发展任务,直击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和堵点等要害,开出了加快发展、破浪前行的路径、方法和载体等良方。这是对常山发展的全面体检,为常山发展全程把脉,为常山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蓝图已经绘就,征程不能停歇。唯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才能干出不负韶华、再创辉煌的别样精彩,干出中国式现代化常山篇章的美好明天。

  大兴实干之风。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口号喊得震天响,不如躬身入局干出淋漓大汗。在大干快干坚决干出成效上,态度要明确,措施要管用,行动要坚毅,集聚起守正创新、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大兴争先之风。当前正处在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最好时代,平凡者也要做创造不凡的“孤勇者”。聚焦加快建设“浙西第一门户”,聚焦“八大行动”,聚焦共同富裕,大搞调查研究,大胆探先探路,大行敢作敢为,让干事创业活力喷涌。大兴勤廉之风。夙兴夜寐勤在公,实干苦干志在为民。多思百姓冷暖,多虑大家福祉,不计个人得失,不患小家之利。干出堂堂正正,干出万家欢乐,绝不能行有损常山形象的贪腐之举。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