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评论 | 为谱写浙西门户建设新篇章汇聚磅礴伟力

2024年01月29日 15:44 来源: 作者: 编辑:

图片


为谱写浙西门户建设新篇章汇聚磅礴伟力

——热烈祝贺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常山传媒评论员






人勤春来早,盛会谱华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着县委县政府的重托,不负人民群众的期待,齐聚一堂建真言,凝心聚力谋新篇。我们向县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3年,奋斗果实压满枝。这一年,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持续推进“八大行动”,聚焦“工业强县、产业兴县”,全面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工业发展打实基础,大干项目声势兼具,改革探路赢得关注,共富路上马不停蹄,文明创建卓有成效,形象提升好戏连台,平安建设更加扎实,浙西第一门户的首位度、辨识度、融合度、感受度、美誉度进一步增强。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躬身入局、勇挑重担,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发出了非同凡响的好声音,谱写了卓有成效的好故事。

新年新风貌,闯出新赛道。从跳出常山的角度、面向未来的高度审视发展,我县要突出创新制胜,提能提质提效,推进科技创新塑造发展;迭代产业质态,强链延链补链,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统筹城乡发展,共建共享共治,作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突破发展瓶颈,融合融入融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赓续历史文脉,兴学兴文兴业,建设文化文明双高地。

面对发展繁重任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参政议政谋发展,履职尽责绘蓝图。自觉摆进去。紧扣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开展建言献策,举行调研监督。寻找突破口。展现智力优势,拓展发展路径,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常山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一线练兵、业绩示范,争做勇立潮头的排头兵,为建设浙西第一门户汇聚磅礴伟力、作出更大贡献。

预祝县两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